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怎么存才划算?

最佳答案

个人投资者认购的大额存单起点金额不低于30万元,这一标准低于存款保险上限50万元,因此是可以纳入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的。

与传统的存款相比,大额存单更为灵活。这一点体现在存期选择更多,包括有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和5年共9个品种,比普通存款期限的7个品种多了9个月和18个月两个品种,可以更好地满足投资人对期限配置要求。

無奈已被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额存单在安全性、收益方面都要高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虽然也很安全,但毕竟不是保本保息的产品。而大额存单则受到存款保险条例的保护,即使银行倒闭国家都会进行兜底赔付。因此,大额存单只要购买2年期或以上产品,就比较划算了。

寻华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根据当时银行的利率来选择和调整存期;此外除了收益,投资者还需考虑流动性,大额存单是可以转让、提前支取和赎回的。

浮淑穆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