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定期存单丢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定期存款单丢了需要到相关银行说明丢失的情况,办理挂失手续,一般情况下7天后存款人到银行可以取回补打的定期存款单;

二、银行用户若发现定期存单被剽窃或是遗失,不论定期存单到没到期,都应立即持相关证件,向原存款银行申请办理挂失手续。只有存款人可以挂失定期存款存单,其他人都没有办法代为挂失。若是没带相关的身份证件证明,那么也将无法挂市。挂失用户需确切提供定期存单要素,让银行以最快速度找到底卡,从而冻结这笔存款以防被他人冒领。

告典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存款单丢了可以先拨打银行客服电话临时挂失,之后在银行上班时间带身份证去银行办理挂失补办定期存单,需要注意的是定期存单取款需要身份证和取款密码,若没有身份证并且不知道密码是不能取款的。定期存单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一次性支付利息和本金的存款,可以提前支取,提前支取的部分按照活期利息计算,活期利息为0.3%,提前支取不划算。

亢修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定期存单丢了用户可以先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临时挂失,临时挂失7天有效(可以无限次临时挂失),若能找到存单就不需要补办,若找不到存单,那么用户可以带身份证去银行网点挂失补办存单。银行上班时间都可以办卡,银行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17:00,周末实行轮班制,具体上班时间以银行为准。

琴夜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