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原子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借款人在原子贷借款逾期还款产生的后果:1、借款人在原子贷借款逾期不还会承担原子贷相应逾期费用以及逾期违约金,借款人在原子贷逾期时间越长,承担的逾期费用就越多;

2、借款人在原子贷逾期还款会造成借款人的原子贷的借款额度下降甚至关闭;

3、借款人在原子贷逾期还款会影响借款人的个人信用;

4、借款人会被原子贷列入黑名单,现在各个借款平台是共享黑名单信息的,借款人在其他借款平台也不会被通过借款申请。

饶同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并且逾期的用户将支付逾期期间的罚息。原子贷目前已全力配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将在原子贷上恶意逾期的用户名单反馈至全国整治办,并将扰乱贷款环境的借款人纳入原子贷终身禁贷名单中,保障广大用户的借款权益并为借款人营造良好信贷环境。

昝咏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原子贷逾期3天内只罚息,3天以上会影响再次申请的资格、征信记录上也会显示有过逾期的记录,逾期3天以上会收到电话提醒还款。

程嘉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