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逾期还款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1、账单一旦逾期,即每天会产生逾期费,同时逾期记录会记录在个人信用记录。

2、如果订单出现逾期,相关的逾期记录会记录在征信平台,并对个人后期贷款、购车、购房等都有影响。一般还款日之前,分期乐会通过短信、APP消息等方式提醒用户还款,建议申请了借款之后一定要及时还款,不要影响信用。

Ida Springhal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产生逾期费用。分期乐逾期会产生逾期费用,按日计算收取。

2、影响征信。分期乐已接入央行征信,逾期超过3天征信报告上就会出现逾期记录,影响后续信贷业务的办理。

3、催收。客服会通过短信或电话的形式进行催收。

尧嘉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产生逾期罚息:平台自逾期那一天起就会开始计收罚息,直到客户还清为止,逾期了一个月,自然就计收了一个月的罚息。若之后继续逾期不还,还会产生更多的罚息,客户要还的也会更多,还款压力会加大。

2、影响个人信用:分期乐一旦逾期,系统就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在客户的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逾期记录,而逾期此类不良记录很难在短时间内消除(至少要在还清欠款后还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删掉),也就会导致客户信用严重受损。

3、办信贷业务受阻:因为客户的个人信用会因逾期情况受到影响,而之后客户去办理信贷业务,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又都是会审查客户信用状况的。所以一旦在征信上发现逾期记录,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自然就很可能会因为信用问题而放弃批卡、批贷。估计客户之后在较长时间内都很难顺利办下新的信贷产品。

巨月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