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时间买股票最好?

最佳答案

追涨买点(早盘):大概在(9:25-10:00)集合竞价一直到早盘,当天高开3个点以内就跟进,超过5个点建议不要跟进。

突破买点(午盘):大概在10点有一波拉升,以及后高位震荡平台整理,当量能放大突破前高时即可继续跟进,超过5个点建议不要再跟进。

支撑买点(午盘):在午盘附近个股回落到均价线没有继续下降时,这时可以利用大盘拐点继续跟进。

聂幼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在大的原则在不买下跌趋势:不买下降通道、不买价量同跌、不买股价横盘、不买成交密集、不买人所共知、不买人迹罕见、不买股评力荐、不买走势怪异等。

于尔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买入股票的技巧:买入技巧一:残寒消尽买入法;买入技巧二:单阳不破;买入技巧三:MACD低位二次金叉;买入技巧四:美人香肩买入法。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