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证券公司交易手续费最低?

最佳答案

佣金是可以商量的,主要是看资产量,最低万三。这个是可以看看长江证券和华泰证券的,都是比较靠前的证券公司。每个证劵公司的手续费都差不多,要注意的是股市的风险比较大,应该注意投资理财的风险管理。 股票买卖收费多少是根据您买卖股票的多少确定的,最低标准是五元。

印花税:一律为千分之1(国家税收,不容浮动)。过户费:深圳不收,上海收(每1千股收1元,起点1元)。交易佣金:国家规定最高千分之3,不得超过,可以下浮 ,起点5元。各家券商及各种交易形式(网上交易、电话委托、营业部刷卡)有所不同,具体标准需咨询各家券商。

乌雅傲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鹏证券:交易方式,非现场交易为1.5‰,现场交易则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量累计制定,最低为1.6‰,最高为2.8‰。

长城证券:公司总部制定的佣金标准范围为1‰-3‰,具体执行由每个营业部根据实际情况自定,同时报备。川财证券:0.27‰,限电话委托交易。400元开通费。

壤驷国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华夏证券只规定3‰的上限。要求营业部根据客户交易量大小、场内场外交易方式等标准,以及营业部所处地区的当地成本和竞争对手情况来制定佣金价格。

Lauren Doll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