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取现一万怎么还款?

最佳答案

其实信用卡还款的方式很简单的,其中捆绑储蓄卡还款最方便。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与本行的储蓄卡绑定,到还款时银行自动扣取金额,不需要再去银行手动转账,方便。

如果你是在建行信用卡取现10000元我每月都还最低还款,利息按最初的取现金额10000元计算利息,每天5元利息,直到还清取现手续费加本金加利息为止,每个月的利息都一样,都是150元左右(=10000*5/10000*30,大月小月都按30天估计),再取还了三个月后又取现了300元,则三个月后的利息再多一点,尽早地还清吧,利息很贵的。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通过网银在先转账,安全。开通发卡行网银,登陆网银,输入卡号、密码,即可完成还款,不需要手续费。或者第三方还款。目前支付宝钱包支持30多家银行信用卡还款,可以设置“还款提醒日”。

森忆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个人建议你把信用卡绑定储蓄卡,下次把钱存进去储蓄卡就可以了。

胡凌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