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冻结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房贷卡被冻结需要卡主积极去银行询问冻结的原因,进行解冻。那如果是你不小心,将还房贷的卡农丢了该怎么办呢?用于还放贷的卡农丢后,首先您应该挂失,挂失方法为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要求客服人员帮您挂失。在银行卡挂失成功以后,就需要补卡了。申办挂失时,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银行柜台挂失。

战颀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部分银行卡冻结是暂时的,一般在次日或24小时后会自动解锁;但是部分银行卡不会自动解除,需要你拿身份证、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办理解冻。冻结原因不同,处理方法也是不太一样的。如果真的很紧急的情况,建议持身份证、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咨询。

汝雍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房贷卡被冻结需要卡主积极去银行询问冻结的原因,进行解冻。房贷的概述:房贷,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房贷,是由购房者向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发放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2016年2月2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将首套房最低比例降为20%。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末我国个人购房贷款余额比上年末增长23.2%,增速比上年末高5.7个百分点,比各项贷款增速高8.9个百分点。申请房贷以后,银行会为你办一张卡,专门用于日后还房贷。那如果是你不小心,将还房贷的卡农丢了该怎么办呢?用于还放贷的卡农丢后,首先您应该挂失,挂失方法为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要求客服人员帮您挂失。在银行卡挂失成功以后,就需要补卡了。补卡时,您需要携带个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贷款时签订的贷款合同。房贷卡丢了怎么办?由于还房贷的卡同其他卡片不一样,补卡必须到原来办卡的银行网点补,因为那里保留了您的贷款合同等资料。根根据当前的情形知道,用于还放贷的卡若丢了,那么借钱方首先需要到开卡行申办正式挂失。申办挂失时,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银行柜台挂失。银行在接到挂失申请后,会在7个工作日为借钱方申办新卡。新卡到手后,卡号会跟原来的卡号不同,这个时候,需要还需要借钱方到申办房贷的银行网点申办卡号变更手续。申办房贷卡变更手续时,需要将个人的身份证、新卡、原贷款合同或合同编号等准备齐全。需要提出的一点建议是,一般来说银行周六、周日不申办该业务。需要补办房贷卡的客户需要在工作日到银行申办。

茅建修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