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利率下降已经购房的也会下降吗?

最佳答案

房贷利率下降已经购房的不一定也会下降。因为房贷利率下降之后已经买房的房贷利率是否会下降,需要看用户买房时所选择房贷利率是那种类型。从2020年开始,房贷利率有固定利率和LPR浮动利率之分,如果选择的是固定利率的话,那么买房之后不管房贷利率如何变化都与之无关。如果是选择LPR浮动利率的话,买房之后房贷利率下降那么房贷利率会下降。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利率下降已经贷款的会下降,前提是房贷合同上贷款利率是随着央行利率而变化的利率,不是一个固定利率。那么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下降后,已经贷款的房贷利率会下降。如果房贷合同上房贷利率属于一个固定利率,那么房贷利率下降是不会再变化的。

运梦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一定,这个要取决于自己选择的的利率类型,之前银行的贷款利率是参考人民银行的贷款基准利率浮动定价,但从2020年开始,贷款客户要重新选择贷款利率,分为LPR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