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还款额怎么算?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的还款额有两种计算方式,不知道你是哪一种,等额本息计算公式: [贷款本金 × 月利率 × ( 1 +月利率)^还款月数] ÷ [( 1 +月利率)^还款月数- 1 ] ; 等额本金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 = (贷款本金 / 还款月数) + (本金 — 已归还本金累计额) × 每月利率。贷款第一月还款额度会略高于计算额度,因需加上前一个月多余的几日的需还款额度。

Rock Dorothe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贷额一共有两种算法,等额本息计算公式: [贷款本金 × 月利率 × ( 1 +月利率)^还款月数] ÷ [( 1 +月利率)^还款月数- 1 ] ; 等额本金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 = (贷款本金 / 还款月数) + (本金 — 已归还本金累计额) × 每月利率。贷款第一月还款额度会略高于计算额度,因需加上前一个月多余的几日的需还款额度。

伟幻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