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原消费金融邮你贷和循环贷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邮你贷可以说是相关贷款产品的总称,现在进入官网网页去看,或者支付宝等其他合作平台搜索,已经没有邮你贷这个名字了,出来的贷款产品是循环贷、极速贷、加邮贷、业主贷等,不是因为中邮消费金融邮你贷产品没有了,而是细分成了不同的贷款产品,循环贷就是其中一种。

若实在要论两者的区别,可以说是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中邮消费金融的贷款产品也是会调整更新的,邮你贷已经是旧版的名字了。

咎雨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邮消费金融业循环贷和邮你贷是2款不一样的商品,尽管全是中邮消费金融业集团旗下的商品,可是申请资格、审批规范是不一样的。客户在办理贷款时,合乎哪一个商品的申请资格,系统软件便会全自动为客户配对借款商品,因而会发生申请办理循环贷自动跳转到邮你贷的状况。自然,针对客户而言,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获得贷款资产,对于申请办理的是哪一款商品,那样并沒有很大危害。

系新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一样,中邮消费金融循环贷和邮你贷是两款不同的产品,虽然都是中邮消费金融业集团旗下的信贷产品,但两者在申请资格,以及具体的审批流程上面存在区别,贷款人可以对照自己的情况。当然了,这两个产品在申请以后都不能够逾期,一旦逾期都会对个人征信造成比较严重的伤害,另外逾期以后还会被平台计收大量的罚息,罚息会增加贷款人的债务压力。

Rod Titu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