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个人网银怎么修改密码?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农业银行个人网银密码是通过网银系统的安全设置里面进行修改的,望采纳。

让乐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是农行个人网银K宝用户:

知道正确密码的话,可通过K宝管理工具进行修改。

当您的K宝密码不记得了的容话,必须由持卡人本人携带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任意一张注册网银的农行储蓄卡到任意农行柜台办理证书补办,重新下载证书的时候可以重置K宝密码。

如需修改用户名登录密码,可以登录网银,点击设置---渠道登录--登录信息设置,进行重置。

如果您是农行个人网银K令用户:网银登录密码不记得的话,可以通过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通过K令获取验证码,自己重置。

Eugene Pullm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若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忘记,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开户当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办理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重置手续。该业务免费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重置的新密码即时生效,请您及时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按提示将在柜台设置的6~8数字密码修改为6~30位数字与字母组合的形式,并请记牢新密码。

那雅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