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动态密码是什么?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动态密码是指验证手机的动态密码,会以短信方式发给你的,望采纳。

南宫浩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动态口令卡的密码使用:

1、根据系统提示的动态密码坐标,刮开S5,N1所对应的动态口令卡背面密码(为了更好地保护电子银行口令卡信息安全,建议您只刮开需要的电子银行口令卡坐标);

2、刮开动态口令卡后,您只需在动态密码框中按顺序输入S5,N1所对应的口令:然后提交即完成此笔转账支付交易;   

3、使用浏览器证书做B2C电子商务交易类似以上流程,客户选择证书之后,选择交易账户并输入对应的动态密码进行验证。

庄书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动态密码是根据专门的算法生成一个不可预测的随机数字组合,每个密码只能使用一次,目前被广泛运用在网银、网游、电信运营商、电子政务、企业等应用领域。

动态密码是一种安全便捷的帐号防盗技术,可以有效保护交易和登录的认证安全,采用动态密码就无需定期修改密码,安全省心,这是这项技术的一个额外价值,对企事业内部应用尤其有用。网银的动态密码一般通过绑定的手机传输。输入到支付窗口。

独盼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