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行信用卡3万分期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到,交行信用卡3万分期利息是通过分期金额*分期利率*分期期数来计算的,希望帮到你。

空锦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说的交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应该是分期手续费,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分期本金*分期费率*分期期数。交行信用卡分期可分3、6、12、24期,分期费率在0。37%/月-1%/月之间。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交行信用卡分期没有利息,只会产生分期手续费,分期手续费=分期本金*分期费率*分期期数,交行信用卡分期期数分为3、6、9、12、18、24期,分3期,分期手续费率是0。93%,分6期,分期手续费率是0。8%,分9、12、18、24期,分期手续费率是0。72%。信用卡只有在最低还款、逾期还款、透支取现的情况下会产生利息,所以说正常使用信用卡分期是不会产生利息的。

匿于尘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