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帮助交行信用卡额度提升的方法有:

1、多使用信用卡消费,消费额度每月能够达到总授信额度的60%以上有助于提升额度;

2、刷卡消费的内容多元化也有助于提额,所以能够使用信用卡支付的尽量使用信用卡支付;

3、要持续使用信用卡,如果要提升额度,最好是连续半年都刷卡消费,如果中间有一个月没有进行刷卡消费也是会影响提额的;

4、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一旦逾期想要提额就比较困难了。

王者的站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高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把钱存入交通银行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中,可以明显提高额度;通过买保险提升额度,例如交通银行有一个大都会意外保险,买十年保二十年。十年到了,全额退款没有利息,买类似保险也是提升额度的方法;偶尔进行分期;用户多在特约商户进行消费;进行外币消费。

蒙良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使用手机拨打400-688-4495交行客服热线,然后申请提额;登陆交通银行网银,然后点击在“账户管理—账户额度调整—固定额度调整—申请调升固定额度”;在手机上下载交行手机APP“交通银行”,登陆后选择“额度管理”,然后点击“调整固额”,也可以选择“调整临额”。

Herman Cock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