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除了手续费还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后只收取手续费,不会有利息,每期的手续费=分期总金额*分期费率。但若账单内含有分期付款,在持卡人没有全额还款的情况下,当期分期本金不再享受免息,并将自入账之日起,全额计收利息,在还款时,还款资金也会优先归还前期账单中的欠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的费率会根据分期期数的不同而有所差别,分为3期,费率相对较高,年利率约为16.66%,而分为24期,年利率约为15.8%。

万俟英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下,只要持卡人按照账单金额全额还款,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没有利息,只有分期手续费。如果没有全额还款的话,交行会从入账日起全额计算利息。

箕新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是不收利息的,只收手续费,无论分多少期,分期手续费都是固定每月0.72%。

井泽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