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办中国工商银行卡?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想要办理中国工商银行卡可以携带身份证到银行的服务营业厅办理的,望采纳。

佴甘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想办张银行卡,中国工商银行,请问要带什么东西啊?   

答:要带身回份证,年满答16周岁可以单独开银行卡。   

2。要交多少钱啊,   

答:工行银行卡借记卡工本费5元,存款10元即可。有时候赶上做活动免工本费5元。   

银行卡有什么类型吗,都有什么区别吗?   

答:借记卡大类是分两种,一种是普通客户,一种是VIP客户的借记卡。   

3。请问什么是储蓄卡,什么是信用卡?   

答:储蓄卡就是借记卡,是要存款才可以刷卡消费的。信用卡(年满18周岁可以申请)是银行核定使用的额度,在额度内,可以透支消费,消费后在信用卡还款日前还款,没有利息和手续费。   

4。什么是信用额度啊,   

答:是指银行授予客户一定金额的信用限度,就是在刷卡消费或者取现,可以使用这里面的金额。   

5。办网银要钱吗,u盾和密保卡要钱吗?   

答:申请开通网银免费(要年满18周岁),U盾要40-55元(厂家不同,银行做活动时候免费),口令卡2元(银行做活动免费)。

羿琰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卡分抄为储蓄袭卡和信用卡:

如您申请工行储蓄卡,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工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储蓄卡,开户时网点工作人员会现场拨打您的预留电话或向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以验证是否为本人办理。具体情况请以柜面实际办理为准。

温馨提示:

1。您在工行全国范围内开立的储蓄卡总数不能超过4张;

2。若您满足储蓄卡金卡的申请条件,也可在营业网点办理理财金卡或财富理财金卡;

3。新办卡工本费最低为5元/卡。

如您申请工行信用卡,需满足以下条件:年龄18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在发卡机构所在地,收入稳定并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您可登录工银e生活选择“精选”版块点击“办卡”进行申请,或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融e联等线上渠道申请,也可携带有效证件、必要材料前往工行营业网点提交申请,必要材料指能够证明本人身份及工作或住所稳定性、财力状况和个人基本情况的材料。工行将根据您的综合资产等情况进行审核,最终请您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邢之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