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卡怎么开通短信通知?

最佳答案

银行卡开通短信提醒服务能让持卡人及时了解卡片交易信息,确保卡片资金安全,工商银行卡可以通过以下一种方式开通短信提醒业务:

1、客服电话。直接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申请开通。

2、银行柜台。直接到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短信提醒业务。

3、工商银行手机银行首页搜索“工银信使”,根据自己的需求开通定制提醒服务。

邶洛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柜台开通:用户携带银行卡及身份证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短信通知服务开通的业务。

2、电话开通:直接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申请开通短信通知服务。

3、手机银行开通:直接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搜索“工银信使”,然后按照个人需求即可开通短信通知服务。

秋文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短信提醒功能开通可以直接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工商银行网点办理就可以,如果不知道具体的流程可以咨询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开通短信提醒功能,用户可以随时知道账户的变化,掌握银行卡资金动向。

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