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信用卡不还款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中信的信用卡不还款会收取你利息,还会收取滞纳金的,建议不要这样做。

辜莹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被收取逾期罚息:

  持卡人一旦产生逾期未还,中信银行一般会按日息万分之五来收取逾期罚息,直至还清为止。

  2。造成信用污点:

  持卡人一旦有逾期情况,超过还款宽限期,中信银行就会将逾期记录如实上传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这样就会造成不良信用记录。

  3。遭遇电话或短信催收:

  持卡人一旦逾期,中信银行就会委派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或短信催收,而且不间断地拨打联系人电话,造成生活困扰。

  4。被中信银行起诉:

  持卡人如果在经过多次催收后仍然不还款,银行就会请律师向用户发出律师函。恶意透支信用卡,经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将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希白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恭喜你光荣地加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黑名单,

未来七年,可以和信用卡和贷款说拜拜了。

看你补充的部分,似乎还没那么严重。

不知你有没设置过借记卡关联还款,

不论你有什么理由,银行那边的结论只有一个----你没还款,现在可以还款的渠道很多,你随便找个银行去做跨行汇款也可以。

信用卡还款并不是以收到账单为准的,你应该主动去查询你的欠款情况,主动偿还。

两个月不还,可能还没达到近黑名单的程度。不过会给你留下不良记录的。再拖一个月,就很难说了。

现在最好是克服一切困难,先把钱还上再说。具体还多少,打8008308330问。

另外,手机换号码一定要通知银行,信用卡使用的时候风险很多,如果银行无法及时联系上你,后果恐怕很严重。

首成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