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信用卡密码输错被冻结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密码输入三次被锁了之后,如果着急用卡,持卡人可以携带信用卡以及身份证去附加的中信银行营业网点,通过柜台找回信用卡密码并重新设置密码。如果不着急用卡,那么24小时之后信用卡密码将自动解锁,持卡人可重新输入密码。若持卡人忘记免密,可拨打信用卡背面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5558,拨通之后申请人工服务,验证身份信息之后向客服说明情况,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找回密码即可。

玉初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密码锁死,只能在银行柜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带卡带身份证解除密码锁定,不会自动解锁。中信银行信用卡登陆网上银行输错三次密码会被锁定,锁定后无法登陆中信银行网上银行,但并不影响网上支付(在中信银行网上银行操作除外)和刷卡消费及提取现金。

受竹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是因为逾期造成的,需要你尽快还清欠款,然后打电话给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申请解冻。如果因为被怀疑套现,你可以提供你的消费证明来解冻,如果是真的套现了,就不一定能解封了。

禾英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