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会保险查询密码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如果社会保险查询密码忘了就到社保服务中心申请重置密码吧,望采纳。

阴灵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查复询社保信息的时候,社保制查询密码是必不可少的。当社保查询密码丢失时,一般有三种方式设置新密码:

1、登1653录社保局官网进行找回;

2、拨打官方电话进行找回;

3、前往社保局进行找回。

1、登录社保局官网进行找回 登录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保局官网,在登录窗口点击“找回密码”的选项。随后根据页面要求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再点击“获取验证码”,然后输入。验证成功后就可以设置新密码了。输入并确认新密码之后,点击提交。这样就可以用新密码进行登录,继续查询个人的社保信息了;

2、拨打官方电话进行找回 拨打12333电话也可以找回社保查询密码。电话接通后首先按语音提示或者转接到人工服务,告知客服人员需要找回密码,从而进行密码重置;

3、前往社保局进行找回 去社保局找回密码需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和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中心办事大厅柜台找工作人员办理。或者直接在办事大厅的自助查询机上找回密码,进行密码重置操作同样可行。

溥蓉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金融账户密码:必须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可持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合作银回行网点进行办答理,密码修改、重置等业务。

2、社保查询密码:可到当地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办理重置手续或上网登陆当地劳动保障局官网重新修改密码。

在绿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