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牡丹贷记卡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工行牡丹贷记卡利息是按照万分之五的利率来计算的,也就是欠款一万就是五元。

修子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消费有25到56天的免息还款期。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起第25天。持卡人可按照发卡机构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还款,最低还款额不低于透支余额的10%。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期日之前(含)全额还款的,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已偿还部分计收自透支交易日至还款日的利息,未偿还部分自透支交易日连续计息。透支利息按月计复利。若您想分期付款,那么工商银行的分期期数以及的费率规定如下:3期0。9%,6期1。8%,9期2。7%,12期3。6%,18期5。4%,24期7。2%,按照每月分期支付来扣除信用卡手续费。顺便提醒一下,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只有分期手续费,没有利息。

年流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工银牡丹贷记卡

工商银行在全国率先取消对信用卡部分还款全额计息的规定。

如您在到期还款日前未能全额还款,您已还款部分仍享受免息还款期,我行只对您未偿还的透支消费部分按每日万分之五计收从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的透支利息。透支取现及转账部分按每日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工银牡丹准贷记卡

准贷记卡透支取现、转账及消费,自银行记账日起按每日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扶醉桌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