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为什么要先多交再返还?

最佳答案

车险先多交再返还,通常是指车险返点,是保险公司在投保人购买车险产品后,返还一部分金额的优惠行为。车险返点是保险公司为吸引客户做出的让利,是保险公司之间重要的竞争手段。车险返点越多,优惠力度越大,一般车险返点在20个点左右,相当于车险8折。

陈颐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因为现在的车险都是实名制缴纳的,且都是通过本人缴纳的全款。因此对业务员来说,他们先前承诺的优惠只能等顾客把钱所有交清,之后他拿到佣金之后才可以返还。因此,车险就变成了先多交之后返还。如果不放心,可以拨打官方电话来进行核实。

梁问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因为现在的车险都是实名制缴纳,并且都是通过本人缴纳全款。所以对于业务员来说,他们之前承诺的优惠必须等顾客把钱全部交清,然后他拿到佣金之后才能返还。对此,车险就变成了先多交后返还。

老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