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不能办中信现金分期?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如果不能办中信现金分期可能是因为你的分期额度已经用完了,望采纳。

中信现金分期是不收取利息的,目前只收取分期手续费,收费标准如下:

  1。分1期的每月手续费费率是1。5%;

  2。分3期的每月手续费费率是0。82%;

  3。分6期的每月手续费费率是0。82%;

  4。分12期的每月手续费费率是0。77%;

  5。分24期的每月手续费费率是0。76%;

  6。分36期的每月手续费费率是0。76%。

孛慕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为什么不能办中信现金分期,可能是因为你并没有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所以无法分期。

阎熠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是可以办理现金分期的业务的,但是楼主如果直接在ATM机上进行提现的话,是无法分期的,这两个业务是分开的,想要现金分期的话需要楼主首先向银行提出分期申请,然后银行将会对楼主的个人资质进行审核,如果审核通过的话,楼主可以直接将信用卡的额度变成现金转到自己的中信银行的银行卡里面,然后该部分的额度可以分期还款,分期的期数有3/6/9/12/24的选择,楼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申请

祭初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