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上金融逾期还款会冻结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是不会冻结银行卡的,因为平台是无法进行冻结财产操作的。如果用户逾期情况严重一直没有处理,那么马上金融是可能会起诉到法院的,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那么欠款人名下的财产就会被冻结,银行卡里面的金额也就无法进行使用了。

马上金融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借款是会查征信、上征信的,所以逾期不还是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污点记录的,对于个人信用会有不良影响,包括信用卡、贷款办理方面。

而一旦催收一直没有结果,那么马上金融是可能走法催途径的,对于恶意拖欠不还的用户,法院是可以将其列入失信名单的,会对高消费进行限制。对于拒不执行还款责任的用户,还可以申请强制执行,所以用户不要以为拖着不还就可以。

Levi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欠马上金融的钱不还,马上金融起诉用户,法院判用户还钱,用户拒不执行,那么法院强制执行就有可能冻结用户名下的资产,这样银行卡就有被冻结的可能。而马上金融没有起诉用户,那么借款人名下的银行卡是不会被冻结的。

虽然马上金融主要是以催收为主,但借款人逾期情况较为严重时,不排除会起诉用户。被起诉以后,只要与马上金融协商达成一致,马上金融是会撤诉的。

孔香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马上消费金融虽然是经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持有金融牌照的贷款机构,但并没有权利将逾期客户名下财产都给冻结掉,即使是客户绑定的、用于给马上消费金融贷款还款的银行卡,马上消费金融金融也无权冻结。

不过对于客户逾期情况,如果马上消费金融向法院提起诉讼,那法院判决后若客户仍不还款,法院就有权冻结客户名下财产。

而虽说马上消费金融不会冻结客户名下财产,但会将逾期情况上报征信,导致客户个人信用受损,因此客户最好避免出现逾期情况,平时应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

慕迎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