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华夏银行贷款要带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根据我的了解,去华夏银行贷款要带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还有个人征信的,望采纳。

亢修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

  2、居住地址证明(户口簿及近期水费或电费、煤气费等账单);

  3、职业和收入证明及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工作证和工资单及代发工资的存折或其他有效的证明);

  4、以质押担保方式申请的,提交质押物权属证明,以第三人动产或权利作质押的还须提供权利人有效身份证件、质押授权书;

  5、以房产作抵押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书》、以其直系亲属名下的房产作抵押的,还须提供房产所有人的身份证件、抵押授权书;

  6、贷款用途证明

Justin Moll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华夏银行对于申请消费贷款的材料要求如下: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明;2。借款人的居住地址证明;3。借款人的职业证明;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等等。准备上述材料即可到华夏银行提出申请,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华夏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本人及其家庭旅游消费、装修及其他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担保贷款。贷款起贷金额5000元。

后芷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