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非恶意逾期上征信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特殊原因导致的非恶意欠款,要消除征信需要向征信上报机构或者是征信中心提出异议申请,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相关证据,要求修改征信,一般从提出申请20个工作日内会出结果。如果通过调查确认是欠款不还错不在本人的话,是会把不良信用撤销,恢复征信的;如果证据不足,或者是证据不实等,异议申请会被驳回,征信会保持原样。

Hale Charle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非恶意逾期,要消除征信需要向征信上报机构或者是征信中心提出异议申请,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相关证据,要求修改征信,一般从提出申请20个工作日内会出结果。如果通过调查确认是欠款不还错不在本人的话,是会把不良信用撤销,恢复征信的;如果证据不足,或者是证据不实等,异议申请会被驳回,征信会保持原样。

骑白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非恶意逾期上征信你可以进行申诉,在申诉之前你一定要立即还清贷款。如果已经上了征信了,你还清贷款之后需要等待五年时间不良征信报告才会彻底从征信系统中消失。所以申请贷款一定要及时还款,以免影响个人征信,让个人征信收到影响。

伦英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