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房按揭首付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二手房按揭首付要给30%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如今对于商业贷款的首付比例从新作出了些许的调整,一般房屋首付35%,二套60%;非一般房屋首套40%,二套80%。二手房商业贷款首付计算方法和新房有所差别,二手房商业贷款首付=成交价-房屋评估值x贷款比例,二手房可贷额度=房屋评估值x贷款比例。

士晓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房龄较老的房子评估价会在总房款的80%左右,但每个银行也会有所差别。 如果按照80%来计算,评估价为64万元,按照新的贷款政策,首付至少需要30%,也就是说,银行顶多可贷款7成,也就是评估价的七成,即44。8万元,其他的都需要首付款补足,建议您至少准备36万元。

当然我的答案只能用作参考,具体的评估值还需要根据不同银行来确定。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