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取美元现金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银行取美元现金手续费是50美元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钞菀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境外如果走“银联”系统,按每笔交易金额的5‰、最低10元人民币,收取ATM取现手续费。客户在自动取款机(ATM)上提取每日不超过等值10000元人民币的当地现钞。折算汇率请联系中国银联客服95516尝试查询。

2。如果使用“VISA/MASTER”系统,按取现金额的1%收费,最低2美元,最高100美元。同时首先扣取“美元现钞”账户;如果“美元现钞”账户余额不足则调用“美元现汇”账户;“美元现汇”账户余额仍不足再调用“人民币活期”账户;使用人民币活期账户资金的前提是客户开通“人民币委托购汇”功能。请注意如果是在非美元国家、地区进行POS刷卡或者ATM取现,走国际组织路线时会加收外币兑换费(按照国际组织有关规定收取,约为交易额的1。5%)。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境外取现按照每笔人民币12元加交易金额的1%,即(12元+取现金额的1%)元人民币/笔收取手续费。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