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取美元现金手续费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没有手续费的说法,银行通过人民币换外币和外币换人民币的价格差来赚钱的。这个具体价格是根据央行每天公布的中间价上下浮动形成的,差别很小,特别是对于你换的比较少的人来说几乎没什么差别,当然如果你一次换上万美元,可以考虑到一些不太知名的地方银行或者其他不出名的股份银行,比如华夏。

这些银行为了吸引客户,一般价格都定的低一点。如果你换10000美元大约能省两三百人民币,当然这个不是绝对的。另外说一下除非一定要现钞纸币,否则不建议取出来,放在卡里就好了。因为我们国家对于外汇管理实施卖出现汇的制度,同样10000美元现汇和现钞价值不一样的,一旦取出现金立刻贬值。

席清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银行取美元现金手续费是免费的,并没有服务费的,你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帮到你。

濮阳寻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人民币兑换成美元没有手续费,只需要按照银行公布的卖出价进行交易,一般都差不多,建议在中国银行兑换,外汇业务多,熟,且提取外币现钞方便。

Xanthe Bob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