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消费500元一天多少利息?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查了一下,花呗消费500元一天利息是按照0.05%来收取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功宛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最低还款500元,剩余未还款的部分将从到期还款日的第二天开始计算利息,利息为0。05%/天。举例来说,花呗当月账单应还金额为5000元,最低还款500元,剩余的4500元一天将产生2。25元利息。另外花呗最低还款,只针对账单金额,手续费与利息不计算在内。

上官雅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花呗作为一个支付工具,本身不存在任何所谓的年费或其他费用。 如您是买家:使用花呗付款,按时还款不会产生其他的费用。

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会产生费用:

1、使用了分期服务会产生相应的分期手续费,无论是花呗分期或账单分期,目前一般可分期数为3/6/9/12不等,具体手续费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分期产生的手续费会在您每次还款花呗账单时体现出来。

2、若使用花呗后未按时还款,此时未产生逾期的罚息, 逾期费用=逾期金额* 0。05%* 逾期天数,如1000元逾期一天产生的额外费用为0。5元。

同时逾期后会影响花呗的使用,建议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哦。

桓文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