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冰箱耐用?

最佳答案

1、海尔冰箱。海尔兄弟作为一个电器老品牌,有着不错的口碑,海尔冰箱采用的是品牌原厂压缩机,拥有低碳省电节约能源,通过高效强力的制冷技术,三使食物快速冷冻,确保食物组织不被破坏,又减少营养流失,可以延长食物的保鲜寿命。

2、美的冰箱。美的冰箱最好的莫过于空间容量很大,十分有用质量也极好,再加上质量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冰箱还特别省电,噪音也比较小。但是美的冰箱是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的,没有真正的才华全靠品牌效应,但耐用性也不错。

3、西门子冰箱。外观上看,西门子冰箱外观简洁大气,较为耐脏,竖式LCD液晶显示屏,特设零度生物保鲜室,智能控制,智能节电运行,童锁功能,避免儿童触摸导致失误操作。制冷方面,冰箱的制冷技术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它所采用的制冷技术来自于世界有名的BOSCH,节能上,冰箱内部设计周密,节能效果很出色。

4、海信。海信的冰箱之所以耐用是因为它的做工很讲究,而且舍得用料,比如它最畅销的型号BCD-220D使用琥珀金面板,可以静音运行将噪音控制到最低,还有很好的节能省电的效果,材质耐摩擦和耐腐蚀,而且还非常容易清洁。

5、容声。容声是专业做冰箱的品牌,也是国产品牌里比较耐用的一个牌子,在设计上有很多人性化的地方,质量稳定而且制冷的效果很好,它的售后服务也很周到,提供上门安装以及检测的服务,保证冰箱使用中不会遇到各种困扰。

Dominic Chil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大家都会选择大品牌觉得买海尔之类的更耐用,其实很多国产品牌的冰箱,现在做得也非常好。

綦松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就属海尔、西门子、容升、美的冰箱相对要好一点的。

烈日赤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