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6年房贷贷款利率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2016年房贷贷款利率是4.35%、4.75%、4.9%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娄沛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商业贷款:申请一年以内(含一年)住房贷款的年利率为4。35%,申请一年到五年(含五年)住房贷款的年利率为4。75%,申请五年及以上住房贷款的年利率为4。9%;2、公积金贷款:申请五年以内(含五年)”

习兴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2016房贷利率五年以上商贷基本利息将至4。9%。经过统计5次降息,降幅达到20。33%。创历史最低,现在很多银行采用次年调息的方式,所以需要到2016年1月才能调整。

2015年10月24日后申请房贷的可按最新的4。9%利率(5年至30年)计算。公积金方面,由于2015年10月24日的降息中,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未作调整,公积金贷款利率今年经历了4次下调,五年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从年初的4。25%降低到了目前的3。25%。

偶雪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