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可以买股票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到,现在的支付宝可以看股票,但是不能买股票的,建议你了解一下,望采纳。

终梓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不能直接买卖股票。

支付宝可以通过余额宝购买基金,但是不能用来买股票。

目前支付宝里的股票主要功能:投资者可以添加自选股票,查看其分时、日K线、周K线和月K线等,此外,换手率、市盈率、流通市值、新闻、公告、研报等功能一应俱全,但仅限于如此,目前仍提供行情分析,但不做交易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股票一定是通过你在证券公司开户,并在银行办理第三方存管,然后银证转帐,把钱从银行转到证券公司资金账户,然后通过证券公司的交易平台来买卖股票。

宗政叶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支付宝除了可以用于支付,还可以用于投资理财。在支付宝的财富频道提供定期理财、基金、余额宝、黄金、股票、养老等服务,但由于支付宝目前并没有与劵商公司合作,因此只可以查看股票行情,并不能直接购买股票。

千温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