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上面可不可以买股票?

最佳答案

根据了解,现在支付宝持有网商银行及小贷公司的牌照,所以支付宝可以提供蚂蚁花呗、借呗、网商贷等贷款服务,支付宝持有保险及保险中介的牌照,所以支付宝平台可以代售保险产品,支付宝持有基金销售牌照,所以支付宝也提供基金理财服务,但是支付宝还没有券商牌照,所以支付宝迟迟不上股票交易功能。

戎清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支付宝只能查询股票,不能购买股票,若是要在手机端操作股票,需另外下载炒股软件。

歧婉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可以,目前支付宝平台只支持查看股票行情和模拟炒股,不能实盘交易,支付宝上能实际操作的有基金、理财、贵金属等。支付宝属于代销平台,目前使用支付宝投资理财的投资者较多,支付宝平台上基金种类较多,理财产品包括银行理财和保险理财,贵金属主要是黄金。

Dave Julie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