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Groupon股票代码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Groupon股票代码GRPN,你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帮到你。

翟易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东部时间4日,Groupon(Nasdaq:GRPN)股票代码GRPN今日成功上市,首日收盘报26。11美元,较20美元的发行价上涨30。6%。以此计算,Groupon上市首日市值165。2亿美元,当日最高达31。14美元,最低25。90美元。

Groupon本次上市以每股20美元的价格发行3500万股,预计融资7亿美元。该发行价也高于此前公布的16至18美元区间。

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Groupon最早成立于2008年11月,以网友团购为经营卖点。其独特之处在于:每天只推一款折扣产品、每人每天限拍一次、折扣品一定是服务类型的、服务有地域性、线下销售团队规模远超线上团队。成立时间为2008年11月。以美国和欧洲为主要销售地点。Groupon股票代码GRPN。

甫智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