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多少年上市?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阿里巴巴是在2014年9月19日上市的,你可以参考一下的,希望帮到你。

闽兰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或阿里巴巴)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省杭州市创立的公司。

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创造了史上最大IPO记录,股票代码“BABA”,创始人为马云。2019年11月26日,阿里巴巴港股上市,总市值超4万亿,登顶港股成为港股“新股王” 。

向迎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创始人和董事局主席为马云。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于浙江杭州。

滕天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