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转农行10万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1)转账金额小于2000元(含)时,手续费为2元;

(2)转账金额在2000--5000元(含)之间时,手续费为5元;

(3)转账金额在5000--1万元(含)之间时,手续费为10元;

(4)转账金额在1万--5万元(含)之间时,手续费为15元;

(5)转账金额超过5万元时,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03%,最高收取50元。

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跨行转账手续费要以转出方银行为准。若是农行为转出方收费标准如下:农业银行手回机银行转账答暂不收费的。农行同行异地转账不收费。跨行转账收费标准:柜台:1、每笔0.2万元以下(含0.2万元),每笔收费2元;2、0.2万-0.5万元(含0.5万元),每笔收费5元;3、0.5万-1万元(含1万元),每笔收费10元;4、1万-5万元(含5万元),每笔收费15元;5、5万元以上,每笔按汇款金额的0.03%收取,最高不超过50元。ATM:普通汇款(24小时后到账):按柜台标准执行。

昂晓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建行转农行10万手续费按0.015%来收取,建议你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所同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