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信用卡逾期可以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如果信用卡已经在两年内逾期超过六次,不能办理贷款买房。有不良信用记录,但是情况不算太严重的,可以贷款,但是贷款预期年利率会上调。最低上调10%。由此可见,逾期对于贷款买房影响还是很大的。严重的情况不能贷款买房,就算是情节轻的,也要多付很多利息。

所以为了避免逾期就要提前还款。如果害怕自己忘记还款的,可以设置自动还款,只要绑定一张借记卡就可以了。一般来说,信用卡逾期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要尽快还款,先把款项还上。然后再好好使用信用卡一段时间,期间切忌再次发生逾期。这样良好的信用记录就会把不好的记录刷掉。但是,要想彻底根除这个记录,还需要5年的时间。

Michaelia Flow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过可以贷款买房子。信用卡有过逾期对办理房贷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如果你的信用卡已经有过很多次信用卡逾期,造成个人征信不良,那么是肯定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可以考虑使用商业贷款。但是由于过去的不良信用记录影响,大多数银行是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最低上调10%的。当然,如果您的逾期非常严重并且次数太多,申请商业贷款也会很困难。

旁志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会影响贷款买房,信用卡逾期会上报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在办理房贷时,银行会查看申请人征信情况,通常情况下若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将很难申请到银行贷款。

考春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