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还呗上的欠款用什么还?

最佳答案

现在的借贷APP很多,还呗就是其中之一,它的欠款是可以通过银行卡或者信用卡还款的。

彤怀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呗”app上还款有可以选择自动的和主动的。自动的就是,系统在你还款日那天自动的在你的储蓄卡里扣除,但是要保证储蓄卡上的银行账户余额充足,并且这张储蓄卡不能使挂失、冻结的状态;主动还款就是登陆“还呗”app,选择你要还款的项目,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了,“还呗”app 上面试怎么还款的啊?

纵饮孤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还呗支持主动还款和动还款两种方式。主动还款:登录还呗app至帐户,选择要还的款项,点击“去还款”,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自动还款:系统将在还款日当天自动从设置的自动还款储蓄卡中扣款。请保证在还款日,银行账户的余额充足,并且银行卡不在挂失、冻结的状态,以维护您的良好信用。

背对阳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