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信用卡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如果你办理了信用卡,我可以告诉你,好处是附属卡好处、积分好处、境外消费好处,谢谢。

愚乐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优惠活动多,赠送的礼品多。信用卡还处于银行的大力推广阶段,而且信用卡跟商家合作的机会多,层次深,所以使用信用卡自然就能享受这些优惠,比如说各种联名卡:航空联名卡积分能够换航空里程、汽车联名卡能够享受免费洗车服务、酒店联名卡能够订酒店优惠等,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生活中的优惠服务。此外,开卡就赠送礼物,活动期间也有大量的礼物赠送,积分也可以兑换礼品,只要用心,那么就可以换到不少喜欢的小礼品。

万昌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用携带现金,并且可以透支。现代社会金融高度发达,人们使用银行卡就能免去携带现金的麻烦,信用卡自然也就有这个好处,带着几张卡,工作旅游学习,不论国内国外,都能帮助你轻松支付。

Gill Tenny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