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风控后还能继续刷卡消费吗?

最佳答案

1、风控后能用:一般指的轻微风控,比如只是单纯被降额,或者是收到银行警告短信,再或者是不能办理分期,但是还能刷卡交易,这种问题基本不大。不过可能会出现一种现象,就是直接把你的信用卡额度降到0的,只要没被封卡,还是可以往卡里存钱刷卡消费的。

2、风控后不能用:如果是被限制交易,不能刷卡消费,或者是直接被封卡,那么就比较严重了,基本上是不能再继续用卡的。如果想要卡的话,那么只能打电话给发卡行信用卡客服,看能不能帮你解除风控,能解除就可以继续刷卡了。

丹言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大家频繁使用信用卡进行违规操作,同样被会银行风控。至于风控的结果一般有两种,一是被降额,二是被封卡。很显然一旦被封卡肯定是无法继续使用的,但是只是被降额的话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大家可以在微信搜索:卡速查,实时获取一份信用卡综合评分查询报告,里面会提供你的信用卡消费行为分析和信用卡交易行为分析。帮助大家更好优化个人资质,提升信用卡的综合评分,为下一次信用卡提额打下坚实的基础。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如果被风控了不能正常使用,卡状态异常,肯定不能使用了。

张简锦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