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招行白金卡有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如果你打算办理招商银行的白金卡,需要满足18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还有证明文件等条件,谢谢。

国古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附属卡的。 如果你有招行的金葵花卡的话申请回比较容易一点。 它条件比较高,如果不是金葵花卡、建议你带上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可以证明伱财力的证件。 年费的话 是一万积分便可抵掉。

驹飞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非常感谢您关注招行发行的白金信用卡。申请白金信用卡的手续也是比较方便的版,若您的信用额度已权接近我行金卡最高额度¥50,000元,麻烦您至我行网点领取白金卡申请表,填妥后附上身份证明复印件、工作和新增财力证明文件,主要是您的大额存款单、房产证和高档私家车的汽车行驶证复印件等。若您能提供相对完整的财力证明文件,将更有助于我们对您个人情况的了解以及信用额度的判断。

汲笛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