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交所股票可以不披露业绩预告吗?

最佳答案

根据交易所相关规定:当沪深主板和中小板上市公司净利润为负值;实现扭亏为盈;实现盈利,且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年度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时需要进行业绩预告。而如果上市公司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且以每股收益作为比较基数较小的,经本所同意可以豁免进行业绩预告。

Morgan Mar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交所年报需要提前披露业绩预告,季报和半年报不做强制要求。上交所预计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在会计年度结束后一个月内进行业绩预告,预计中期和第三季度业绩将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进行业绩预告:净利润为负值;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实现扭亏为盈。

第向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预计中期和第三季度业绩将出现下列情况之一,可以进行业绩预测:净利润为负值;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实现扭亏为盈。如果不存在上述三类情况,可以不披露年度股票业绩预告。

那拉白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