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的平仓开仓是什么?

最佳答案

开仓即建仓。在交易中通常有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看涨行情做多头(买方),另一种是看跌行情做空头(卖方)。无论是做多或做空,下单买卖就称之为"开仓"。也可理解为在交易中,无论是买还是卖,凡是新建头寸都叫开仓。

平仓是指期货买卖的一方为对销以前买进或卖出的期货合约而进行的成交行为。平仓是在股票交易中,多头将所买进的股票卖出,或空头买回所卖出股票行为的统称。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所谓的股市开仓就是买卖的一方为对销以前买进或卖出的期货合约而进行的成交行为,平仓是在股票交易中,多头将所买进的股票卖出,或空头买回所卖出股票行为的统称。

艾醉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平仓是在股票交易中,多头将所买进的股票卖出,或空头买回所卖出股票行为的统称。而开仓一般指建仓。是指交易者新买入或新卖出一定数量的期货合约。

濮阳寻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