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助银行是什么银行?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自助银行是什么银行,我告诉你,指不需要银行职员帮助、顾客通过电子计算机设备实现自我服务的银行。

宗志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助银行一般包括自动取款机(ATM)、自动存款机、循环自动柜员机(CRS)、自助查询机、自助缴费机等银行自助服务设备,有的自助银行还有IC卡圈存机、自助金库、存折打印机等。这些设备由您直接操作,它们能为您提供各种传统的柜台服务、创新的金融服务及增值的金融服务。

Les Lock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自助银行又称“无人银行”、“电子银行”,它属于银行业务处理电子化和自动化的一部分,是近年在国外兴起的一种现代化的银行服务方式。它利用现代通讯和计算机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程度高、不受银行营业时间限制的24小时全天候金融服务,全部业务流程在没有银行人员协助的情况下完全由客户自己完成。

蹇嘉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