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助银行可以存钱吗?

最佳答案

可以存钱,选择自动存取款机就行(存取款一体机)。自动存取款机是一种客户进行自助服务的电子化设备,24小时昼夜服务。它具有存款、取款、查询余额、修改密码等功能,是升级后的银行电脑终端。投资者可持卡到自动存取款机上,按机器界面提示进行相关业务操作,无需申请,直接使用。

宗志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4小时银行自助可以存款的,自动存款机能实时将客户的现金存入账户,这种功能其实就是自动取款的反向操作。在存款过程中,自动存款机能自动识别面值并判断真伪。客户存款能实时入账,并可以马上查询到交易处理结果,不必担心交易过程中出现意外问题。

静默的薄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以的,自助银行一般设有:自动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如果存款就在存取款一体机上,一般只能存100元,而且纸币不能有折角、破损,否则机器无法识别。取钱的话自动取款机和存取款一体机都可以

怪咖小青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