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双币种信用卡?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双币种信用卡,是有两个币种账户的信用卡,国内发行的双币信用卡一般都是人民币、美元双币卡。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双币卡主要的卡种有两类:一类是双币信用卡;另一类是双币借记卡。双币信用卡是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账户的信用卡,其功能与单币信用卡基本相同。双币借记卡同样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账户,可以进行人民币和美元的储蓄,提现和消费,不具备透支功能。

做个头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双币卡是近几年才在我国出现的一种银行卡,随着我们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出国旅游和购物成为了很平常的事情,因此就形成了人们对于以外币结算的银行卡的广泛性需求。因此,国内的很多银行,相继与VISA(维萨),MasterCard(万事达)等国际银行卡组织合作,推出了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功能的银行卡,在国内通过银联可以实现人民币结算,出国后可以在支持VISA或者MasterCard的商户和银行取款机消费和取现,并且以美元结算。

摩夜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