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银行存多少钱能成为VIP?

最佳答案

1、中国工商银行:工银理财金账户卡/五星级客户或存款20万以上,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六星级客户或存款1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七星级客户或存款800万以上。

2、中国建设银行:理财金卡/存款20万以上,理财白金卡/存款50万以上,财富卡/存款3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存款1000万以上。

3、中国银行:中银理财贵宾卡/存款20万以上,中银财富管理贵宾卡/存款2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存款800万以上。

4、中国农业银行:金穗金卡/存款10万以上,金穗白金卡/存款100万以上,金穗钻石卡/存款5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存款800万以上。

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绿卡通金卡/存款5万以上,绿卡通白金卡/存款50万以上,绿卡通钻石卡/存款200万以上。

Meredith Bla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成为VIP,可以,得加钱。银行的VIP,最基本的就是看你的金融资产,常见的有存款、理财等等。银行会按照日均资产余额来算,也就是银行内部该客户所有存款及办理的金融业务的总和超过一定的限额,就可以成为银行的VIP。

资产金额一般为20万起步,银行不同,存款金额的标准也会略有差异。目前国内几千家银行中,规模最大的是四大行及招商银行。一般来说规模越大,成为VIP的门槛也就越高。

尚曼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每个银行的情况并不相同。通常银行将客户分成四个等级,普通用户、金卡用户、白金卡用户、钻石卡用户。普通用户就是存款数量比较少的人群,如果存款达到20万以上,就可以成为金卡用户,白金卡用户存款达到50万以上,钻石卡用户存款则要达到100万以上。

左丘琛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