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创业板b?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创业板b,是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B基金。他的母基金是跟踪创业板指数的,然后根据一定的比例分为A份额和B份额,A份额为稳健份额,B份额为激进份额。

线婉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即第二股票交易市场,是指主板之外的专为暂时无法上市的中小企业和新兴公司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是对主板市场的有效补给,股票代码为300开头。在创业板市场上市的公司大多从事高科技业务,具有较高的成长性,但往往成立时间较短规模较小,业绩也不突出。 创业板市场的风险要比主板市场高得多。当然,回报可能也会大得多。对二板市场的监管更为严格。其核心就是”信息披露”。

以雅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定义】创业板市场可以称为二板市场,也可以称为第二股票交易市场,它是不同于主板市场的一个证券市场,但都是股票发行和交易的场所。

【作用】

1。创业板是专为暂时无法在主板上市的创业型企业、中小企业和高科技产业企业等需要进行融资的企业提供融资途径。

2。创业板是对主板市场的重要补充,在资本市场有着重要的位置。

3。增加创新企业股份的流动性,便于企业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等,鼓励员工参与企业价值创造。

云晏如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